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视察河北省老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1 点击量:6892

8月20日下午,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省委副秘书长赵士峰,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纪雷,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丽萍、张建辉陪同下,到河北省老科协视察工作。

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唐树钰代表臧胜业会长,对赵一德副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老科协工作表示感谢。视察中,赵一德查看了省老科协的办公条件,询问了全省老科协的组织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唐树钰向赵一德等领导作了简要汇报。唐树钰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科协党组高度重视老科协工作,提供了优质的办公条件,使省老科协各项工作得以长足发展。今年被中国老科协评为先进集体。

赵一德对省老科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四十多万退(离)休科技人员是一支宏大的高智能队伍,是河北省的宝贵财富。省科协党组要继续大力支持老科协的工作,利用好老科协这个平台,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发挥积极地助推作用。

省老科协副会长张金声、秘书长王建军陪同视察活动。

(河北省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