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四川省老科协工作组一行到雅安举行“省老科协助力企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系点”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6 点击量:1339

近日,四川省老科协工作组一行前往雅安茶厂举行“省老科协助力企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系点”授牌仪式,并与雅安市科协、雅安市老科协、茶厂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出席此次授牌仪式的主要领导有,省老科协荣誉会长曾清华,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陶智全,省老科协副会长兼服务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祝明国,雅安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李亚蓉,雅安市科协副主席李祥,雅安市雨城区组织部部长白涛,雅安市老科协会长毛瑞琪,四川农业大学老科协会长罗承德,雅安市老科协副会长何临春。出席授牌仪式的还有雅安市、雨城区等相关部门领导。

座谈会上,曾清华指出,雅安茶厂的藏茶是政治茶、稳定茶、和平茶、经济茶、科技的发展茶和民族的友谊茶。要通过雅安茶厂带动雅安市的茶农,使他们能够增收致富,为他们创造就业机会,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陶智全讲到,藏茶既是物质文化遗产,从藏茶的工艺、销售、运行上讲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要继续发扬光大。老科协主要起摇旗呐喊、擂鼓助威的作用,还是要依靠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企业自身的努力和雨城区的大力支持,希望雅安茶厂越办越好。

雅安市科协、市老科协分别就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雅安茶厂董事长李朝贵对茶厂建设及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一定按照领导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中午,雅安市雨城区委书记冯俊涛专程看望了省老科协曾清华一行。

转自“四川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微信公众号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