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上海市老科协召开第十届三次理事 (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点击量:2693

2020年12月29日,上海市老科协在上海市科技干部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沪的上海市老科协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理事,各职能委、专业委和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及会员代表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敏勇会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包括审议2020年老科协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变更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审议经费收支情况和关于修改老科协章程部分内容的说明等。

蔡敏勇指出,2020 年上海市老科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 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一系列重大决策,按照中国老科协总体要求,积极把老科协各项工作融入上海市委市府、上海市科技党委与科协的中心工作、发展大局,积极团结带领上海市老科协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坚持老有所为、积极作为,以“八个平台”推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推动为民服务”四项任务的贯彻落实,为科技创新继续发好光、发好热。

会上,还向七位获得2020年度“中国老科协奖”的会员颁发了奖章和获奖证书。

审议阶段,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既具参考价值,又具有操作性建议,表达了对上海市老科协未来发展的信心。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来源:上海市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