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中国老科协企创专委会赴辽阳调研助企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1 点击量:1503

6月13日至14日,中国老科协副会长、企创专委会主任李健带队赴辽阳市调研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中国老科协企创专委会成员、辽宁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金太元,辽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杰,辽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霍庆生,辽宁省老科协副会长兼工业科技委员会主任张扬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前往中国石油辽阳石化公司、辽阳奥克集团有限公司、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庆阳特种化工有限公司、辽阳鑫洋实验装备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老专家工作站和企业老科协的建设,参观了老科技工作者领办的专精特新企业。

调研组在辽阳市老科协召开了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座谈会,辽阳市老科协会长尚杰洪和辽阳宏图碳化物公司老科协会长唐柱忠等6位同志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张扬介绍了辽宁省老科协关于航空领域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状况的调研结果。

调研组认为,辽阳市老科协的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站位高,抓的实,非常有章法,对他们一手抓服务平台建设,一手抓服务体系建设;一手抓营造环境,一手抓建章立制;一手抓顶层设计,一手抓落实落地落细,给予高度评价。李健强调,辽阳的实践再一次证明,老科技工作者是国家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可或缺的一支力量;老科协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使命光荣,大有可为。

调研期间,李健等专门看望慰问了部分老科技工作者和基层老科协的同志。

中国老科协企创专委会办公室、辽宁省老科协、辽阳市老科协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门委员会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