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重庆市老科协助企创新服务合川工作站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6 点击量:1132

6月13日,重庆市老科协助企创新服务合川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合川工业园区举行。合川区老科协会长刘六国主持授牌仪式。

助企创新服务合川工作站的成立,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旨在面向合川所有企业,围绕人才、创业创新、投融资、信息化、市场拓展、政策法律法规等服务内容,采取一对一、集中式、常态式、线上服务等服务方式,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人才优势和科技资源优势,更好地为合川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服务。

仪式上,重庆市老科协副会长兼企创委主任、科技金融咨询专家、正高级工程师梁伟宣读了市老科协关于助企创新服务合川工作站成立的批复,并代表市老科协对助企创新服务合川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助企创新服务合川工作站成立以后,要针对企业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把服务送上门,进一步助推企业技术创新,引导企业科学管理,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信心,让企业真正从创新政策和科技服务中强信心、增动力、得实惠。

区政府副区长魏晓涛参加授牌仪式,他表示,老科技工作者经验丰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国家发展的重要资源,区老科协要切实发挥老专家的技术与经验优势,依托助企创新服务工作站,为企业提供特点突出、特色鲜明的服务,打通企业专家对接通道,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仪式结束后,梁伟以《当前全市资源的最新布局和重点发力与支持方向—兼谈合川科技发展战略思考》为题,为现场参会人员作了专题讲座,为合川科技发展战略提供了有益启迪。

合川区科协、区老干局、区经信委、区科技局、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区老科协常务理事、在合4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转自“重庆市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