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表彰奖励

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议传达贯彻中央领导重要指示和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量:4046

2019年11月26—27日,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合肥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会长耿志修,副会长陈伯施,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克俭,安徽省老科协监事长孙永吉,中铁四局总经理王传霖,中铁四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老科协会长伍军,中铁四局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王砚才,以及各铁路老科协的领导、秘书长、副秘书长和会议代表。

中铁四局总经理王传霖代表会议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副会长陈伯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10月5日在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工作汇报上所作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2019年11月19日在纪念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讲话的总体要求。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会长耿志修作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工作报告。

耿志修会长对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2019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对2020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耿志修会长强调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老科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坚决按照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做好铁路老科协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更好地发挥铁路老科技工作者的智慧优势、学识优势、经验优势,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实践中发光发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耿志修会长要求各铁路老科协要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现实和深远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贯彻落实到铁路老科协的各项工作中。各铁路老科协要围绕铁路改革发展和单位中心工作,研究制订2020年工作计划,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在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征程中再创佳绩。

会议上向呼和浩特铁路局老科协和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老科协颁发了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2019年度先进集体奖牌,向王元朝等18名老科技工作者颁发了中国老科协铁道分会2019年度先进个人证书。

中铁四局、郑州局、呼和浩特局、济南局、江苏铁路、中车长客公司老科协在会上作了重点经验交流。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