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甘肃省老科协召开九届十次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113

3月6日,甘肃省老科协在兰州召开了九届十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由省老科协会长杨祁峰主持。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杨祁峰会长传达学习了中国老科协七届三次理事会精神和甘肃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重点讨论研究了甘肃省老科协2024年重点工作。

2024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重要指示的五周年。新的一年,甘肃省老科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老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伟大进程中积极作为、奋发有为,为甘肃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新贡献。

杨祁峰强调,中国老科协七届三次理事会对2024年的工作任务做了全面安排,我们要结合甘肃省老科协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积极落实中国科协等八部门的《关于加强新时代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工作 更好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的意见》和《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事业发展行动计划(2023-2027年)》,深入研究谋划今年工作,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着力激发老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在建言献策、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科普宣传等方面发挥作用,取得更大的成效。

甘肃省老科协荣誉会长柯茂盛,特邀研究员刘如厚、安平,副会长李宗义、刘俊、周邦贵、任贵忠、王禄邦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来源:甘肃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