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技工作者日

新疆老科协与自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大学《党校》)放歌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量:4259

9月25日,响应中国老科协关于开展“欢庆70年、奉献新时代”的活动号召,新疆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自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大学〈党校〉)联合举办了放歌迎国庆歌唱活动。自治区第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名誉主席、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新疆老科协会长张国梁,老科协班子成员及老科技工作者代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领导,老干部活动中心书法、绘画、乒乓球兴趣学习小组成员、老干部大学(党校)部分班级及老干部活动中心(大学〈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共230余人参加了活动。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新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季贵林在活动上致辞,对新疆老科技工作者依然奋斗、老有所为的生活态度表达了敬意,对老干部活动中心(大学〈党校〉)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老干部持续发挥作用提出了殷切希望。

自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大学〈党校〉)主任(副校长)李华同志主持第一阶段活动。播放《七十年岁月如歌》和自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大学<党校>)制作的《千名老干部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为老干部党员代表集体过政治生日,张国梁同志宣读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干部党员代表交流发言。

活动中,老科技工作者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大学〈党校〉)的老干部们表演了文艺节目,还穿插游戏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抢答环节,现场互动积极,检验了学习教育成果,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展现了老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祝福和美好愿望。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