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齐让常务副会长听取企业技术创新专委会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量:1921

2018年10月10日上午,中国老科协齐让常务副会长在中国科技会堂听取企业技术创新专委会工作汇报,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江苏省老科协会长、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委会主任刘永忠,中国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强,江苏省老科协副会长王鲁宁、辽宁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金太元、江苏省老科协副秘书长刘献理等出席会议。中国科协办公厅、中国老科协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委会上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刘永忠介绍了企业技术创新专委会工作座谈会和2018年老科技工作者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培训班方案和筹备情况,金太元就 《老科协助企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讨论稿)》起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行动计划(讨论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齐让充分肯定了企业技术创新专委会的工作,专委会注重实践、积极探索,开展了一系列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门委员会要针对企业技术需求,为企业提供雪中送炭的服务,注重树立典型,发挥示范点、服务基地的龙头作用,搭建平台,惠及中小微企业,增强为企业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真正做到助企创新。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