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河北省老科协赴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量:2156

5月14日,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河北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带队,到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臧胜业一行观看了毛泽东等开国领袖们珍贵的录像资料,依次参观了革命文物陈列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旧居,军委作战室、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国家安全教育馆、新华社旧址等。

讲解员结合实物、图片、文字等资料,利用讲述、歌曲、快板等多种表现形式,生动再现了在那个波澜壮阔的年代,毛泽东主席和他的战友们为了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为了中国人民的翻身解放、过上好日子,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雄才大略和殚精竭虑、日夜操劳的伟大奉献精神。

省老科协的领导们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臧胜业会长深情地说,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和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今天,我们重温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大家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省老科协副会长王新民、谢振学、谢占海、张文军、鲍继宏、高宏伟、张金声、张国亮,秘书长王建军和秘书处全体成员及石家庄市老科协会长朱增海,常务副会长王英彬,秘书长康盼山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河北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