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振兴乡村

江西省老科协召开助力振兴乡村战略调研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量:4453

4月13日,江西省老科协在江西省农科院召开助力振兴乡村战略调研讨论会。省老科协秘书长李坊道,省老科协农科院分会、林业分会、农大分会的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省老科协副会长杨兰根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部分内容,以及中央一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乡村战略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开展五大振兴,助推全面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议议定,举全省老科协之力,开展乡村大调研活动,找准助力乡村振兴的切入点,为乡村振兴提供切实可行的服务。发挥老科协的特色优势,牢牢抓住产业兴旺“牛鼻子”,培育发展适合乡村实际的产业。精准扶贫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不懈地助力贫困村脱贫致富。要整合老科协资源优势,共建科普教育基地,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构建共享平台。

(江西省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