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技工作者日

四川省老科协举行庆贺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暨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量:5254

2017年10月24日,四川省老科协举行了庆贺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暨老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老科协会长曾清华,名誉会长张宗源,在川院士刘宝珺、林祥棣、张锡祥,省老科协副会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高级专家咨询组和老专家科普宣讲团的领导和专家共计80余人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同欢度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座谈会由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绍荣主持。

会上,曾清华会长代表省老科协向老专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老科协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建设美丽和谐四川、共圆伟大中国梦”和开创省老科协事业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刘宝珺、林祥棣、张锡祥三位院士先后发言,他们一致表示,作为老科协工作者,一定不忘初心,老骥伏枥,继续前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续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座谈会上开展了庆祝老科技工作者日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四川省人民医院肿瘤科主任医师吴琦向与会老专家作了肿瘤病防治知识讲座。

 

会上,省老科协艺术团为与会老专家们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喜庆党的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暨老科技工作者日。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