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言献策

北京老科总召开建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量:22429

12月18日,北京老科总召开建议工作座谈会。北京老科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鸿博,北京市科协原秘书长、北京老科总原常务副会长罗忠仁,北京老科总副会长、咨询建议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建国,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副主任、北京老科总常务副秘书长唐瑾,以及来自中科院老科协、丰台区老科协、北京铁路局老科协、清华大学老科协、中咨公司老科协、中国农科院老科协、北京林业大学老科协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建国主持。

孙建国介绍了北京老科总在决策建议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代表对北京老科总注重发挥老科技工作者才智,拓展创新工作思路取得的成绩予以积极评价,同时针对选题立项程序、应急选题的处理机制、结题要求和经费管理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如何提升工作质量、加强人才培养、推进建言献策平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认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继续贯彻落实市科协深化改革精神要求,支持鼓励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优势特长,参与市科协智库工作,服务科学决策。要注意挖掘现有科技成果,围绕科技评价等热点问题,加强决策建议工作,为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搭建平台,不断提升北京地区老科协组织对科技工作者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