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技工作者日

河南省老科协开展喜庆十九大放声唱会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量:4013

为热烈庆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响应中国老科协“放声唱”活动号召,10月23-24日,河南省老科协举行了喜庆十九大放声唱会员日活动,来自全省的100余位老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24日上午,省老科协组织老科技工作者畅游郑州绿博园,旨在通过活动让大家走进大自然,增强身心健康,提高绿化环保意识。参观前,大家怀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激情澎湃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4日下午,老科协学堂科普报告会在河南饭店会议室举行。活动分别邀请中科院植物研究所马庆虎研究员作“从科学角度看转基因植物”报告,河南省中医药大学教授、《中老年保健》杂志主编韦大文作“植物之美——植物与健康”报告。会前,大家深情唱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民族自豪感在每个人心头油然而生。

2017河南省老科协喜庆十九大放声唱会员日活动的开展,展示出老科技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老科协组织的社会知名度,增强了老科技工作者在决胜全面小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