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中国老科协召开六届二十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1 点击量:1931

8月30日上午,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主持召开中国老科协六届二十三次会长办公会议。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在京副会长陈小娅、杨继平、岳明生、徐强,中国科协老专委副主任、中国老科协组织建设专委会副主任王延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听取了中国老科协30周年系列活动进展情况和第四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筹备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陈至立强调,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老科协工作,为老科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是对老科协和老科技工作者极大的鼓舞和鞭策,要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作为下一步重点工作,抓住难得机遇,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创造条件,健全组织网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再立新功。结合批示精神,继续做好中国老科协30周年系列活动和老科技工作者日筹备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中国科协办公厅、科普部、创新战略研究院,中国老科协秘书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