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表彰奖励

“湖南中医药文化三湘行”志愿服务项目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4-04-11 点击量:87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表彰全省第三届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决定》(湘人社发〔2024〕12号),湖南省老科协“湖南中医药文化三湘行”获评湖南省第三届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项目。3月30日,湖南省第三届学雷锋志愿服务表彰暨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阵地和典型案例发布仪式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现场发布了全省第三届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

据了解,这些先进典型的荣誉称号,是经各地各部门广泛发动、精心推荐和湖南省第三届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初审、复审、公示后决定授予的,5年为一届次。

“三湘行”项目继2021年获得湖南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表彰、2023年获得中国科协“最佳科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此次再次荣获“湖南省第三届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牌,这是对湖南省老科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充分肯定;是对“三湘行”组委会成员单位和志愿者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与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服务广大群众健康的充分肯定。

湖南省老科协将以此次评选表彰为契机,组织更多中医药工作者投身科技志愿服务事业,为弘扬湖湘中医药文化、振兴湖南中医药事业发展,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持续深入开展,为服务三湘百姓健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湖南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