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表彰奖励

江西省老科协五届七次理事会在南昌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2 点击量:4575

1月3日,江西省老科协五届七次理事会在南昌召开,会上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朱张才宣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省老科协秘书长李坊道传达纪念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精神;朱张才会长作江西省老科协2019年度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省老科协裴菲副会长宣读中国老科协奖获奖名单,宣读关于2019年江西省老科协奖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进行表彰颁奖仪式。省科协副巡视员张光明等有关领导和省老科协全体理事、中国老科协3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2019年中国老科协奖先进个人、江西省老科协奖先进个人和集体获奖者70余人出席会议。省老科协副会长杨兰根主持了会议。

会议认为,江西省老科协在中国老科协和江西省科协的有力指导下,在全省老科协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部署和中国老科协全年工作计划,着力打造老科协品牌,加强科技示范基地建设,实施“助力企业技术创新行动计划”和“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坚持老有所为、积极作为,为促进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朱张才会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江西省老科协的工作重点是,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到全省老科协的各项工作当中;二要全面加强老科协党组织的建设,强化对老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三要做实做强科技示范基地,提高全省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整体水平,建立10个以上省级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30个以上设区市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四要把加强老科协品牌建设作为全省老科协常态化工作;五要落实中国老科协“两个助力”行动计划;六要推动科技为民服务,增强老科协组织社会服务能力;七要注重自身建设,努力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

会议最后强调,2020年是我国迈向小康社会建设、推进我省老科协发展极其重要的一年。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力尽所能,团结奋斗,奋力谱写江西老科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会上,省科协副巡视员张光明代表省科协作了讲话。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