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普及

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湖北省老科协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量:1651

近日,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省科技馆举行。湖北省老科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和以“科普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对更好生活的向往”为主题,积极组织专家教授们为本次科普日参展。

湖北省老科协秘书长侯明生教授(病理专家)和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院王文恩教授(花卉专家),在现场为喜好花卉观赏和栽培的群众传授经验,讲解花卉种植的专业知识。科普活动受到了前来咨询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邵新宇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他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加快构建大科普发展格局。要加强党对科普工作的领导,强化价值引领;要营造全社会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氛围,引导全民参与、惠及全民;要加强科普能力建设,着力打造与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相适应的科普内容、科普队伍和科普方式。

稿件来自:湖北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