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协智库

中国老科协特邀高级顾问汪光焘、彭玉赴邯郸调研“健康小屋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量:3706
9月4日至6日,中国老科协特邀高级顾问、原建设部部长汪光焘,原卫生部副部长、北京协和医院原副院长彭玉一行13人,赴邯郸进行“健康小屋”调研活动。河北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唐树钰、副会长张国亮陪同调研。

“邯郸‘健康小屋’模式研究”是中国老科协2017 年决策咨询研究课题之一,汪光焘一行到邯郸是在前期问卷调查的基础上进行实地调研的。在邯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市卫计委主任周海平关于“健康小屋”的工作汇报,并与“健康小屋”的屋主、社区负责人和居民、有关医疗单位进行座谈,还深入到邯山区、丛台区、峰峰矿区、涉县等进行实地考察并深入农户进行走访。调研组对邯郸“健康小屋”模式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先后会见并陪同调研,邯郸市老科协会长原市人大副主任黄月芳,常务副会长、原市科协党组书记罗宝民,市卫计委主任周海平等陪同调研。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