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表彰奖励

东风老科协召开六届八次理事(扩大)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点击量:4196

1月10日,东风老科协六届八次理事(扩大)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在十堰基地召开,东风老科协会长孙长海,名誉会长高明祥、戴宗晴,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周建国出席会议。东风老科协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副秘书长,东风老科协各专门委员会、各联合会领导代表、东风老科协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等两百余名老科技工作者参会,孙长海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东风老科协六届八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东风老科协财务工作报告》。向荣获2019年度“中国老科协奖”的东风老科技工作者成时举同志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向武汉联合会等东风老科协2019年度“先进集体”颁发奖牌,为张春明等东风老科协2019年度“优秀组织者”颁发荣誉证书,为任颐等东风老科协2019年度“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孙长海在讲话中表示,2019年东风老科协及所属各基层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多种多样学习活动,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工作目标全面达成,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公司党委、总部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公司科技工程部、科协、公司各职能部门、各单位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也得益于老科协历届领导班子的精心组织以及广大东风老科技工作者三十年来的奉献和付出,东风老科协将以此为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创造新业绩,展示新作为。

孙长海强调,新时代、新要求,赋予了东风老科协新的任务和使命,协会将积极作为,在促进东风各项事业迈向新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2020年东风老科协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公司党委领导下团结和引领公司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发挥协会优势,不断开创东风老科协工作新局面。一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适应协会发展新要求;二是围绕5+1+N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抓好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三是坚持特色活动,不断增强老科协组织凝聚力和归属感;四是提早准备,认真组织和策划协会换届工作;五是围绕协会工作重点,搞好对外宣传工作。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