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江苏省老科协赴淮安、盐城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量:2217

12月14至16日,江苏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王鲁宁,监事会主席李苏建,副秘书长赵林、张玲玲等赴盐城、淮安调研工作。

在盐城,调研组在当地老科协的陪同下考察了东台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中国西瓜博物馆、翠源食品有限公司、响水西兰花基地等单位并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指出,老科协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积极助力党委、政府为“十三五”收官画上圆满句号,为“十四五”开局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

在淮安,调研组在当地老科协的陪同下考察了淮安柴米河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绿源乡野庄园等单位并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在肯定当地老科协工作的同时,勉励老科协顺应国内发展的新格局、新变化、新要求,增强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对照先进地区找差距,注重总结经验,扩大典型示范效应,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力所能及之事。

 

来源:江苏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