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表彰奖励

老当益壮聚合力 携手共建奔小康——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国土资源分会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点击量:4051

1月9日,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国土资源分会(以下简称老科协分会)在自然资源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总结2019年工作成果,展望2020年发展未来。会长张洪涛、原会长李廷栋院士、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燕出席并讲话,秘书长包永东主持,近150名老同志参加。

张洪涛会长对老科协分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老科协分会办公室工作表示满意,对离退休干部局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李廷栋院士简要回顾了70年来地质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表示,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其中蕴含着老科协分会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新时代地质事业任重道远,相信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更加努力,在决策参谋、科学普及、科学研究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张晓燕同志简要传达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代表离退休干部局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祝贺老科协分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可喜成绩。她表示,在部党组的关怀下,离退休干部局将继续关心支持老科协分会工作,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并希望老同志保持科技报国的政治热情和矢志不渝的工作干劲,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自然资源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的重要批示,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和中国老科协六届七次理事会主要精神,报告了老科协分会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向钱玉好、郑振源两位同志颁发了“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30周年先进个人”和“2019年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证书证章。

与会老同志还表演了歌曲、朗诵、独奏、健身操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在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2020年老科协分会迎新春茶话会落下帷幕。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