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言献策

中国科协组人部李森部长带队到中国老科协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量:4747

2012年01月24日

 

201219日,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李森部长、王慧梅副部长以及组人部人才工作处杨彩虹副处长到中国老科协调研指导工作。中国老科协宋南平副会长、陈秀保秘书长、彭希副秘书长等参加了调研会。

李森部长、王慧梅副部长传达了中国科协领导就落实温家宝总理对老科协关于部分国有企业离退休科技人员待遇过低问题的调研报告所做批示的指示及后续工作,介绍了科协有关领导与组人部相关负责同志前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与相关司局负责同志沟通的情况及两部委的意见,并对老科协的工作及老科协秘书处的干部情况进行了调研。组人部领导对老科协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具体要求。

去年9月,中国老科协在完成科协调宣部关于老科技人员状况调研课题的基础上,针对部分国有企业离退休科技人员待遇过低的问题向国务院领导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温总理对建议作了重要批示。中国科协党组书记陈希同志对科协落实温总理批示做出了指示。

宋南平副会长、陈秀保秘书长等感谢科协党组书记陈希同志及科协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对老科协反映情况所给予的重视,并表示老科协一定要做好老科技工作者的工作,做好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参加调研会的老科协有关领导还向组人部领导汇报了老科协2011年的主要工作以及秘书处干部的配备、管理及福利待遇等情况。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