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重庆市老科协召开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量:3342

3月24日,重庆市老科协召开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工作座谈会。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甘永祥,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波,副会长梁伟、曾令明、姚小松出席会议,来自禾洋光电、荆江汽车半轴等10余个企业以及市老科协助企创新綦江、璧山工作站的负责人、部分企业专委会专家共24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市老科协副会长、企业专委会主任曾令明主持。

曾令明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系列会议精神,有创新性、针对性的开展好科技进企服务工作。陈波就市老科协进一步提升“三进一建”工作总体思路作了介绍。梁伟对2021年推动建立市老科协助企创新服务工作站,科技助力,金融助推,联动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启动“市老科协企业专家交互群”等科创助企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

座谈会中,綦江区老科协会长穆文洲、璧山区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冯大春等交流了助企服务工作经验,禾洋光电、荆江汽车半轴、平创半导体研究院等八家企业交流了科技创新情况,与会专家针对各公司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处理措施和解决方案,并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企业会员单位对老科协科创助企工作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甘永祥充分肯定了与会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强调,今年老科协将继续推动创建老科协助企服务工作站,组织实施精准服务供给,建立与培育一批助企创新示范基地和项目成果,积极打造老科协助企创新服务品牌,更好为企业技术创新开展助力服务工作。 希望各企业会员单位要立足创新,抓住未来发展机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共谋发展。

来源:重庆市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