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言献策

宁夏老科协人居环境调研报告得到自治区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18-08-22 点击量:7834

7月26日,宁夏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在宁夏老科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宁夏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面临的挑战问题及对策》上作出批示:“此报告资料详实,既有好的做法经验,又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的建议很有针对性,请住建厅认真研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解决问题,推动我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宁夏老科协关于该课题的调研在自治区科协安排支持下,由宁夏老科协会长王冰,环保专家谢利、孙胜民、王学智组成调研组,历时三个月,深入银川、石嘴山、吴忠、中卫、固原等17个县(区)、23个乡镇和行政村,采取座谈、问卷、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宁夏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进行调研,形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宁夏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面临的挑战问题及对策》调研报告。报告分析自治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状、成效及存在的问题,针对自治区实施新一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对策建议,报告全文近2万字。

根据刘可为副主席批示,自治区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研究落实。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