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河北省老科协秘书处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4 点击量:3322

11月26日,河北省老科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唐树钰主持召开省老科协党支部民主生活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部署秘书处工作。省老科协副会长张金声、张国亮,秘书长王建军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体会,解放思想、畅所欲言,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了奋斗目标。

会议认为,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省老科协秘书处在常务理事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的系列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2020]57号文件为指导,牢记责任与使命,发扬科学奉献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忠于职守、攻坚克难,积极稳妥、紧张有序、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为省老科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发挥了较好的参谋和助手作用。

唐树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秘书处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列文件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党性认识,发挥各自的优势特点,团结协作,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要做好省老科协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六届六次理事会议的筹备工作;三是要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加强理论和综合技能学习。

来源:河北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