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黑龙江省老科协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和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点击量:1353

黑龙江省老科协认真学习贯彻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委会会议精神和《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门委员会2022年下半年工作要点》,结合《中国老科协助力企业技术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和黑龙江省老科协实施意见,起草下发了有关通知,对全省老科协系统进一步做好助企创新工作提出要求。

近日,黑龙江省老科协主管副会长彭介林一行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和咨询服务活动,积极推动开展老科协助企创新工作。

彭介林副会长带领有关老专家一行考察了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听取了公司董事长、老科技工作者王蕴生的有关情况介绍,调研了该企业在秸秆燃料化、生物质多功能节能环保民用炉具以及生物质复合建筑材料等方面的成果,并深入到村民家中实地听取环保民用炉具的使用情况。

彭介林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成果项目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老科技工作者创办领办企业的精神。他指出,各级老科协要认真落实老科协助企创新行动计划和黑龙江省的实施意见精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助推老科技工作者创办领办企业成果项目的转化与推广,更好地为助力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稿件来自:黑龙江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