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振兴乡村

陕西省老科协前往渭南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0 点击量:7893

8月2日-4日,由陕西省老科协副会长白杰带领的调研组一行,深入渭南市临渭、华州、华阴、大荔四县(市、区)实地考察调研第二批助力乡村振兴科技示范基点和助力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渭南大东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大明镇薛马村生态农业花椒种植合作社、赤水镇魏二村鑫盛奶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罗敷镇乔营村鲲鹏种植产业园、华山镇西安鼎盛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华山(农药)生产基地、安仁镇小坡村大棚冬枣果园生草生态栽培基地、大荔县众康家畜良种繁育有限公司、羌白彩铃葡萄专业合作社、冯村镇船舍村设施蔬菜生态栽培示范点进行现场考察并举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县市区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科技示范基点及助力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负责人关于示范基地、基点及示范企业的建设规模、经营情况、人才队伍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通过查看资料详细了解了示范基地(基点)成员组成、土地流转、技术支撑、劳动力使用、经营方式、带动农户共同致富情况,以及企业老科协平台建设、人员组成结构、服务方式、服务内容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等。白杰表示,渭南市申报的陕西省老科协第二批助力乡村振兴科技示范项目,覆盖面广且各具特色。他对各示范基地、基点和示范企业的创业精神、发展思路、经营理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不同的项目特点对各示范基点及示范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陕西省老科协副秘书长潘海峰、董顺利、张峰、李毅,办公室主任惠黎娜参加调研。渭南市老科协会长张平、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国强及所在县(市、区)老科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陪同调研。

 

来源:陕西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