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年科技大学

河南老年科技大学第二期课程分会场掠影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量:1086

河南老年科技大学第二期课程在郑州铁路局老科协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圆满结束。各团体会员单位积极配合、认真部署,如:濮阳、鹤壁、焦作、三门峡、驻马店、开封、平顶山、洛阳、安阳、漯河、济源、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省农科院、信阳师院、郑州等地认真组织落实、及时报送信息,尤其是鹤壁组织5个分会场,濮阳、焦作、三门峡、驻马店也组织多个分会场,为他们高标准高质量超水平完成工作点赞!

 

濮 阳 市

以河南老年科技大学濮阳分校名义在经开区濮上办设置分会场,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袁泽义、经开区农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启铎,市老科协经开区分会会长、经开区农业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张连厂,濮上办党工委书记杨峰及濮上办干部职工和居民共同收听收看此次课程。

市老科协专门下发了《濮阳市老科协关于收听收看河南老年科技大学第二期课程的通知》,濮阳县、清丰县、范县、华龙区等各县(区)老科协分别设立分会场。

 

鹤 壁 市

鹤壁市老科协积极组织动员,淇县科协,淇滨区金山街道科协,淇滨区泰山路、长江路、九州路街道社区等五个分会场共组织200余人收听收看此次课程。

 

焦 作 市

焦作市老科协分设两个会场收看了河南老年科技大学第二期课程。河南省老科协副会长、焦作市老科协会长宫素清带领市老科协机关人员及焦作市科技馆干部职工共25人在焦作市科技馆四楼会议室收看。

第二分会场由会员单位焦作卫生医药学校组织会员在学校会议室收看。

 

三门峡市

三门峡市老科协设立多个分会场,组织人员收听收看河南老年科技大学第二期课程。

 

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老科协设立多个分会场,组织人员收听收看河南老年科技大学第二期课程。

 

开 封 市

省老科协副会长、开封市老科协会长拜五四及会员代表30余人在开封市三德口腔医院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此次课程。开封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守忠主持活动,并对今后组织会员听课等事宜作了具体安排。

学员们一致认为,王宇航主任医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内容切合实际,案例分析准确,让大家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自我健康管理,构建良好生活方式,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安 阳 市

安阳市老科协在省级科普示范社区——安泰社区设立分会场,组织辖区居民收听收看。

安阳市老科协李兴俊副会长简要介绍了河南省老年科技大学。周毅军秘书长向与会居民发放了省老科协编印的《中老年健康》和反邪教宣传手册。

讲座结束以后,与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河南老年科技大学举办的讲座贴合实际,很接地气,非常符合老年人的健康需求,希望这样的讲座经常举办。

 

河南中医药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老科协组织部分学员在学校俊学楼605室收听收看。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讲座,让大家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学,拥有良好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身体。

 

河南省农科院

河南省农科院老科协组织学员收听收看

 

平顶山市

平顶山市老科协组织学员收听收看

 

济 源 市

济源市老科协组织学员收听收看

 

洛阳市

洛阳市老科协组织学员收听收看

 

漯 河 市

漯河市老科协组织学员收听收看

 

信阳师范学院

信阳师范学院老教授协会组织学员收听收看

 

郑 州 市

郑州市老科协以巩义老科协为主会场,组织市老科协理事、会员收听收看河南老年科技大学第二期的课程,参加收听收看本次课程的人员达100余人。

转自“河南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微信公众号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