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重庆市老科协赴綦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4 点击量:722

2月8日,重庆市老科协副会长、企业创新专委员会主任梁伟带队赴綦江区老科协、重庆一家食品企业调研指导工作,慰问区老科协驻会人员,共谋老科协工作和事业新发展。

在听取綦江区老科协2023年工作思路及工作要点情况汇报后。梁伟根据市老科协的工作安排,结合綦江的情况指出,綦江区老科协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工作思考有深度和高度,工作部署有尺度,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对助企创新服务工作,要着重放在培育和创建一批“专精特新”企业上,必要时邀请国家工信部、中国老科协和重庆大学等有关方面专家来綦调研指导,特别要把握好中国老科协将组织专家来渝调研的新机遇,认真研究和推动中国老科协首个工作企业科普示范基地在綦江的发展以及在全国行业中的影响,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这家食品企业,梁伟深入企业车间,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生产形势和创新创造情况,并就有关企业科技创新和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綦江区老科协会长穆文洲、副会长兼秘书长文发云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重庆市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