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江苏省老科协开展“学楷模、强党性、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量:1959

5月16日上午,江苏省老科协组织党建工作小组成员、秘书处党支部所属党员、驻会工作人员前往赵亚夫事迹馆开展“学楷模、强党性、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省老科协在前期开展学习党史、凭吊先烈、专题宣讲、服务实践活动的基础上,持续开展“远学李玉、近学赵亚夫”学习楷模活动,不断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增强政治引领力、群众服务力,以认真落实《中国老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老科协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在参观中,全体同志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图文等方式接受“亚夫精神”的教育感染,学习他勇攀高峰,创新实践,致力实现乡村振兴的坚毅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勤廉奉献,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高尚情操。展馆内一张张图片、一行行文字充分展现了赵亚夫同志心系三农,助农为乐,圆梦一方百姓的为民情怀。

在访谈中,赵亚夫讲述了他立足农村,服务农民,为实现农村可持续发展不断探究摸索的心路历程,并题写“为农民服务一辈子,把更多更好的成绩写在更宽广的农村大地上”,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赵亚夫同志“心系百姓、扎根基层、科技兴农”的实干精神和人格魅力,深深感染了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赵亚夫同志为榜样,认真汲取开拓与奉献的精神力量,将学习楷模与做好老科协工作相结合,牢记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努力成为自觉学习的先锋、爱岗敬业的先锋、服务会员的先锋,助推老科协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苏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