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宁夏老科协召开六届五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量:2486

4月8日上午,宁夏老科协六届五次理事会在银川召开。宁夏老科协名誉会长戈敢、崔永庆出席会议,宁夏老科协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各市老科协秘书长、各县(区)老科协会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冰会长主持。

与会领导向荣获“2020年度中国老科协奖”的3位同志代颁了奖牌和证书;会议表彰了29名宁夏老科协2019-2020年度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和先进工作者及5个先进集体;会议增补折强同志为宁夏老科协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海原县老科协会长李正虎围绕如何做好老科协工作的相关经验进行发言;宁夏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委会副主任陈珍武介绍了老科协专家助力高倍聚光光伏技术、低温发电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进展;马绍国研究员汇报了宁夏老科协专家在荣和科技公司主持控释肥技术研发及推广方面取得的成效。

崔永庆在发言中提到,宁夏老科协在2020年克服了很多困难,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开展农业产业发展调研、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开展科学普及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银川市老科协会长马耀勇、吴忠市老科协副会长关万林、固原市老科协副会长王彦平、中卫市老科协会长蔡国海分别介绍了各市老科协工作思路,表示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开拓老科协工作新局面。

王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宁夏老科协理事会要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老科协工作重要指示,作为今后阶段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自治区工作大局,发挥优势、务实创新,在开展调查研究、助力科技创新、弘扬科学精神、推动科技为民服务和智慧助老等方面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宁夏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