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东风公司老科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点击量:2588

6月30日,东风公司老科协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东沟革命教育基地。

在展览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展览馆,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东风公司老科协会长、党支部书记孙长海强调,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老科协的各项工作再做新贡献。

东沟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1931年6月,贺龙率红三军创建武当山革命根据地,移师房县途径茅塔乡东沟村,在此打土豪,分田地,发展革命队伍。1946年中原突围战打响,时任均郧房县书记朱正传等,率领突围官兵,依靠东沟村群众,坚持武装斗争,牵制了数十倍于己的国民党军队。在同年底的战斗中,为了掩护战友,保护战斗成果,朱正传英勇牺牲,年仅28岁。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在这里描绘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东风公司老科协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