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湖北省老科协召开理事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量:3613

2013年05月14日

2012年11月20日上午,湖北省老科协在汉召开理事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结合老科协工作实际进行热烈讨论。

理事长翁行德首先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带头发言,常务副理事长刘海新联系实际向会议报告了中南六省区老科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情况,常务副理事长袁功学主持会议。14位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旗帜,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旗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和国家到2020年的奋斗目标,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们老科协当前和今后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老科协要把贯彻十八大精神和老科协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立足新形势,按照新要求,制定新举措,推进新发展。要继续落实中办发9号文件和鄂办发40号文件精神,努力做好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工作,做好服务“三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做好服务企业、开展好“四技”咨询工作,做好科普宣传、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工作。要按照十八大精神,把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需求和愿望变成为各级老科协努力工作的目标,着力为老科技工作者再作贡献搭建平台做好服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社团的建设,不断加强老科协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自身建设,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为推进湖北省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省老科协秘书处供稿)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