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年科技大学

南通市老科大2023届专业班开学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量:897

4月17日,南通市老年科技大学2023届专业班举行开学典礼并正式开讲第一课。市老科协会长顾裕岳,市科协副主席何艳军,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市老科大校长姜晓军,市老科大副校长王笑君,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张利远出席典礼。

张利远教授汇报了2022年度健康班的整个教学情况。因疫情原因,断断续续,历时 8 个月,完成了 63 课时。无论线下,还是线上,教员讲课十分认真,每次讲课后,互动提问,个性化健康指导,有的课后到医院诊疗,受到专家热情接待,学员收获满满。

姜晓军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把教职员工和学员的思想真正统一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轨道上来;二是认真、严格地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发扬良好的学风、校风;三是组织好对优秀教师和优秀学员的评审工作。希望各位老师要认真备课,写出精品课程统一汇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逻辑性和专业性非常强的课程。希望学员们都能学有所用,学友所乐,积极参与。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27名优秀学员并对优秀学员代表赠送医学书籍,顾裕岳宣布老科大正式开学。开学典礼结束后,围绕人体、心搏呼吸骤停现场急救步骤、异物卡喉急救,张利远教授为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

来源:南通市老科大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