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上海市老科协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量:21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海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充分发挥党组织联系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隆重举办“百花齐放庆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之一:书画展“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溢彩谱华章”,以展示会员们的人文情怀和高尚情操,进一步营造“老有所乐”的文化氛围。书画展于6月2日下午在浦东图书馆展览大厅开幕。

康乐委主任钱幼树主持开幕式,老科协会长蔡敏勇致辞。蔡敏勇在致辞中指出,我们用书画展的形式庆祝建党百年,抒发广大会员“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的情怀,通过作品的展出进一步激发调动老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为民服务的热情。他强调,副会长王迅、程卫华、李敏和秘书处同志到场,充分体现了协会对这次书画展的重视。最后,他代表上海市老科协衷心感谢浦东图书馆及相关单位对这次书画展的大力支持,并预祝书画展圆满成功。

李敏宣布:“翰墨之韵上海市老科协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现在正式开幕!随后,协会领导在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冯容甫的陪同下进行了参观。

本次“翰墨之韵”书画展共收到作品115幅,经书画专家组评审,最后遴选出80余幅作品参展。据悉,本次书画展所有作品均为协会会员原创。每一副书画作品内容都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主旋律,用笔墨真情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我们伟大的时代,生动展现了上海市老科技工作者的文化修养和艺术素养,体现了建党百年,党的诞生地上海市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展现出会员们“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会员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按照图书馆疫情防控要求,每次参展人数控制在40人左右,各单位分批组织会员前来观展。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衣珩、副秘书长张中喜出席了书画展开幕式。

来源:上海市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