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中国老科协召开六届二十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量:1955

3月19日,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主持召开中国老科协六届二十次会长办公会议。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在京副会长陈小娅、杨继平、冯长根、徐强,中国科协老专委副主任、中国老科协组织建设与服务专委会副主任王延祜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元宝枫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以及中国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授牌相关工作,审议通过《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专门委员会管理办法》。会议重点研究了中国老科协30周年系列活动,与会人员围绕纪念大会、文集、画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陈至立指出,全国两会刚刚闭幕,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支持加装电梯。这是在中国老科协大力组织推动下,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再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陈至立强调,中国老科协要主动调动各级老科协工作积极性,不断扩大组织影响力。会长们要深入地方、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力所能及帮助地方老科协解决实际困难。中国老科协今年要把30周年庆祝活动作为头等大事筹备好、组织好、落实好,齐心协力,推动老科协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中国科协办公厅、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中国老科协秘书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