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关于冒用中国老科协办公室名义进行违法活动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量:16199

近日,我会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不法分子冒用中国老科协办公室名义发布虚假消息,以敛财为目的向各级老科协推销售卖老科协工作相关书籍。上述不法行为严重侵害了公众利益,损害了我会的社会声誉。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利益和正常的社会秩序,维护我会良好的社会形象和正当的法律权利,我会在此严厉谴责上述不法行为,并发布声明如下:

一、我会迄今从未授权过任何单位或个人售卖任何书籍资料,公众对此如有疑问,请通过我会官方网站或其他公开的官方联系方式进行查询。

二、我会所有相关信息均通过官方网站、“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或其他正式方式向社会公众发布。凡以非官方途径、非正式方式向任何单位或个人发送通知,或要求任何单位或个人购买书籍资料的行为,均非我会所为。

三、针对任何冒用我会名义招摇撞骗、伪造我会印章骗取财物,或从事其它有损于我会声誉的违法行为,我会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2020年7月22日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