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表彰2019年中国老科协奖及中国老科协30周年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量:9654

老科协发〔2019〕1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老科协,中国老科协各分会、各直属企事业单位老科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之年。2019年也是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按照《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老科协奖及中国老科协30周年奖励工作的通知》(老科协发〔2019〕5号文)要求,经民主推荐、资格审查、中国老科协会长办公会审议、中国老科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和中国老科协六届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授予田昭武等10名同志2019年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突出贡献奖”、刁国旺等175名同志2019年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北京市丰台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等20个组织2019年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先进集体奖。授予丁方堃等70名同志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30周年先进个人称号,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等30个组织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30周年先进集体称号。

荣获2019年中国老科协奖及中国老科协30周年的先进个人和组织,是我国上千万老科技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不忘初心的无私精神,默默耕耘、甘于奉献,自觉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同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紧密联系起来,在建言献策、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推广、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扶贫、企业技术进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获奖的先进个人和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国老科协组织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先进个人和组织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守正创新,脚踏实地,开拓进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度中国老科协奖及中国老科协30周年获奖名单.docx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2019年5月30日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