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表彰中国老科协3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量:8577

老科协发〔2019〕2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老科协,中国老科协各分会,各直属企事业单位老科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恰逢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级老科协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老科技工作者中的党员先进性进一步凸显,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党员。按照《中国老科协2019年工作要点》要求,经中国老科协六届理事会党委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授予马怀新等34名同志中国老科协3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荣获中国老科协3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先进个人,是我国老科技工作者中的先锋模范,是老科技工作者党员队伍中的先进典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对党绝对忠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奋力耕耘,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播撒了大感动,传播了正能量。

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全国老科技工作者和老科协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党员同志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守正创新,脚踏实地,开拓进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中国老科协3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2019年9月30日

 

附件:

中国老科协3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34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怀新 王性炎 戈 敢 石书济
乐秀海 朱云龙 刘家富 刘继南(女)
刘铭庭 许敬生 李必湖 李桂莲(女)
李殿荣 杨启善 吴甘美(女) 吴剑雄
何远光 何秉贤 张志林(女) 张效房
陆懋曾 陈 光 林尚扬 林德清(女)
欧阳绍仪 赵崇德 钟南山 闻邦椿
祖 静 秦裕琨 郭志勤 楼风昌
赖 良 潘庆燊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