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福建老科协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推出11个参展项目

发布时间:2017-06-21 点击量:4862

在6月18日开幕的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交易会)上,福建省老科协共推出11个参展项目成果,涉及能源科技、环境保护、电子电器、现代农林业等,这些项目都经过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分析和筛选,涉及领域广,质量高,投资回报和利润空间大。

郑祥开展示发明

老科研专家郑祥开是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参展者,年过九旬的他依然活跃在发明创新的第一线,他所展示的净化空气等研究成果吸引不少参展者围观称赞。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六次参加交易会,他也因此成为参加交易会次数最多且年龄最大的老科技工作者。

会展现场

福建省老科协一直都把每年参加交易会作为老科技工作者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竭诚为老科技人才开展创新和研究提供服务,数任省领导也曾多次对老科技工作者发挥潜能、服务科技事业予以肯定。本届交易会是福建省老科协连续参展的第8年,近8年间共向全省老科技工作者征集500多项科技成果,其中83项先后在交易会盛会上展示,多项发明创造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在2015年福建交易会非职务发明竞赛活动中,福建省老科协共有9个项目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充分展示了老科技工作者创新铸就中国梦、科技辉映夕阳红的不老情怀。

成果展示

(来源:福建省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