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振兴乡村

湖南省老科协赴河北省老科协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0 点击量:3126

8月6日,湖南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小溪带领副秘书长陈志军等一行4人赴河北省老科协调研交流工作。河北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唐树钰,副会长张文军、张国亮,秘书长王建军,副秘书长孟书和、王振庄等会见史小溪副会长一行,并召开河北、湖南两省老科协工作座谈会。

唐树钰代表臧胜业会长对湖南省老科协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2013年4月河北省老科协曾到湖南省老科协进行调研考察,湖南省老科协工作在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创新发展等方面,都值得学习。唐树钰介绍河北省老科协“六大”以来主要工作进展。史小溪介绍湖南省老科协工作概况,并指出此次赴河北省老科协的目的在于学习河北老科技工作者精准扶贫与老科协党建方面的经验。

张文军向湖南省老科协着重介绍河北各级老科协及老科技工作者开展科技精准扶贫的基本情况与主要做法。张国亮阐述河北老科协各项工作的总体情况。陈志军简述湖南省老科协秘书处的职责与主要工作任务。两省老科协就有关工作的思路、方法进行交流畅谈。

调研期间,湖南省老科协实地考察了承德市老科协科技精准扶贫及平泉市老科协党建情况。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