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党建

东风汽车公司老科协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量:4440

近日,东风汽车公司老科协党支部正式成立。东风公司老领导、老科协会长孙长海,副会长周建国、王振江,东风公司十堰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肖钰、党委工作室主任詹必伟,以及东风老科协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党支部成立大会。

肖钰宣读了中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十堰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并向东风老科协党支部授牌。

孙长海在发言中表示,在社团中建立党组织是党中央的要求,是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党组织在社团组织中的作用非常大。东风老科协党支部要自觉接受公司十堰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党委和十堰市民政局党组的领导,积极完善支部建设,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东风老科协党支部的成立,将为老科协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出色地完成各项目标和任务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党支部将主动承担好责任,在老科技工作者中贯彻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好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和决定。

东风老科协党支部2018年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立完善党支部各项制度,争创“五好”支部、争做“五好”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做好联系党员和群众的工作,积极听取意见建议。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