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甘肃省老科协医师分会基地研究院成立暨授牌仪式在兰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4 点击量:4350

1月17日,甘肃省老科协医师分会基地研究院成立暨授牌仪式在兰州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举行。省老科协特邀研究员、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柯茂盛,省老科协特邀研究员、省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何光第,省老科协特邀研究员安平、王凤礼,省老科协会长刘祖和,副会长黄子禄、李徐生,省老科协组联部部长祁越娥等嘉宾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活动。刘祖和与安平共同为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授牌;李徐生与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院长刘世儒签订合作协议。

柯茂盛指出,要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助力研究院,共同为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释放中医药的潜力和活力,彰显中医药的多重价值,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何光第即席赋诗一首以贺。

甘肃正学中医研究院是由中国著名中西医结合专家、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裴正学教授全权授权委托传承继承人刘世儒和民营企业家宋健及裴老培养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创办的一所集医、教、研、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院所,是继承、传承、创新、发展研究裴正学教授率先提出的“西医诊断,中医辨证,中药为主,西药为辅”中西医结合“十六字方针”为主导宗旨,研究中医经典,创新中西医结合之路,培养中医及中西医结合人才,开展学术交流,收集整理裴正学教授临床资料,挖掘裴正学教授科研成果,创办中西医结合学术杂志,推广中西医结合科研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院。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