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中国老科协召开六届十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2 点击量:2960

1月18日,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主持召开了中国老科协六届十三次会长办公会议。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在京副会长陈小娅、杨继平、冯长根、岳明生、徐强出席会议。中国科协办公厅、中国老科协秘书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陈至立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中国老科协2018年工作要点(草稿)》和有关人事调整事宜。

与会领导对工作要点给予充分肯定,认为2018年工作要点符合《中国老科协六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精神,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并就要点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陈至立会长强调,过去一年,在中国科协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老科协的组织活力和工作成效均有所提升。党的十九大后中央对群团工作特别是科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望,也是对老科协工作的要求。新的一年,老科协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对科技界包括老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政治吸纳,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开拓创新,在建设科技强国战略中有新作为。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