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建言献策

华东地区省市第十八次联席会议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量:11467

12月16-18日,华东地区省市第十八次老科协联席会议在上海召开,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福建省、山东省,青岛市、宁波市、厦门市、南通市老科协50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联席会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国老科协六届七次理事会精神,着重研讨了如何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发光发热,在推进长三角经济一体化方面做出新成就、奉献新时代。上海市科协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黄兴华、上海市科协学术部副部长朱慧到会致辞祝贺。

在大会交流中,各省市代表紧紧围绕“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推动为民服务”方面发言交流,气氛热烈。上海市老科协蔡敏勇会长、江苏省老科协秘书长刘献理、浙江省老科协副会长夏建勇、安徽省老科协学术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朱煌武、江西省老科协秘书长李坊道、福建省老科协副会长、山东省老科协副会长周齐、青岛市老科协副会长吕祖利、宁波市老科协会长王文玲、厦门市老科协副会长贺向东、南通市老科协会长顾裕岳分别发言,各代表畅所欲言、互通有无,分享宝贵经验。

这次联席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华东地区老科协的联系和沟通,学习交流了华东地区老科协同行创新创造创意的最新成果、共同分享积累的丰富经验,增强我们老科协工作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上海市老科协蔡敏勇会长、于晨常务副会长、王迅副会长、周永兴副会长、刘铭君副会长、程卫华副会长、李敏副会长参加了会议。上海市老科协各职能委、专业委和团体会员单位主任参加了会议的部分活动。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