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振兴乡村

西部五省区草种产业化软课题启动会议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量:6512

2月17日,由新疆、甘肃、陕西、宁夏、内蒙古五省区老科协共同开展的“西部五省区草种产业化软课题”启动会议在西安召开。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新疆老科协会长张国梁出席会议,陕西省老科协会长张光强看望与会专家和教授。新疆老科协副会长李寿山主持会议。

张国梁传达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对该课题研究的希望和要求,介绍课题立项的由来和研究意义,明确了工作任务、责任和方案。李寿山汇报了课题有关情况。陕西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志刚提出建议,希望五省区老科协密切配合,共同发力完成好中国老科协交办的任务,同时建议课题研究要吸收草种龙头企业参与并形成草种企业联盟。新疆农大教授朱进忠汇报了课题研究的设想、工作方案及计划安排。与会五省区老科协的领导和专家分别对完善课题研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认真完成各自工作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资料收集和实地考察工作,按期完成本省区草种产业现状调研、诊断,找准优势和存在问题,撰写好草种产业化可行性研究报告,为西部五省区发展草种生产带建设可行性研究和政策建议提供有力支撑。

(转自陕西省老科协)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