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振兴乡村

辽宁省老科协农业科技委员会召开部署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量:4635

4月16日,辽宁省老科协农业科技委员会部署年度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金太元、副会长兼农业科技委员会(以下简称农业委)主任徐春光和农业委成员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省老科协农业委今年的工作任务,出席会议的各市老科协、农业分会、林业分会、省农科院老科协、沈阳农业大学老科协的农业委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围绕省老科协农业委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本地实际,进行了发言。

金太元在讲话中对省老科协农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深入研究中国农业发展大趋势,助推农业产加销一体化,解决农业增效问题。二是依靠有限资源,积极打造具有无限价值的工作品牌。三是要“各显其能”,展现新作为。四是要充分发挥老科协组织平台作用,把农业科技服务做大做强。五是充分发挥老科技人才作用,将老科协融入其中,实现“一举两得”。

徐春光在总结发言中对与会团体会员单位提出要求。一要把今年农业工作任务落实下去。二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作用。三要加强与农业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联系。四要积极争取财政资助和购买服务。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