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企业

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在沧州渤海新区调研企业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量:6484

4月13日,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到沧州渤海新区调研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在考察河北华茂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时,齐让听取了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绿色环保合成技术情况介绍。这项新技术取代了污染严重的传统合成工艺,不仅没有“三废”产生,而且大幅降低生产成本。齐让对企业的新技术表示赞赏,同时强调,企业发展、技术研发最关键的是人才,企业要重视技术人才选拔和培育,为企业技术创新添砖加瓦。

在参观国家级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展示厅时,齐让对沧州渤海新区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沧州渤海新区很多好的科技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建设好产业孵化基地,积极与高校合作共建技术研发基地,搭建平台,推动科研成果有效转化为生产力。

沧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华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沧州渤海新区及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及科技创新工作。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