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湖北省老科协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扩大)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量:2870

4月3日,湖北省老科协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扩大)暨经验交流会。湖北省老科协理事长范兴元,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省农垦局原副巡视员胡建洪、省老科协副理事长陈贻宏、杜卫华出席会议。省老科协各分会、各专委会代表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老科协副理事长孙长海主持。

孙击翔代表省科协领导讲话,要求省老科协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老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省科协对老科技工作者的工作引领,共同发挥省科协第九届老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会的作用,把老科协工作推向新阶段。

范兴元在讲话中对全省老科协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在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门委员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开展企业技术创新工作调查研究。三是服务科技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组织开展“银龄扶贫行动”。四是加强智库建设,提高决策咨询服务水平,积极筹建老科协智库。五是抓好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和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搭建平台。六是突出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老科协2018年工作要点》,对湖北省获得中国老科协奖的8名获奖者进行了表彰。会议还回顾总结了省老科协2017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汇报了增补理事等事宜。

  • 欢迎关注中国老科协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zglkx20151020